设为首页   锐捷官网
用其他帐号登录:
查看: 4074|回复: 1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产品解决方案] 【EG350公测活动】公测名单公布

[复制链接]
73主题349帖子952积分
高级会员 Rank: 4
积分
952
  1. 发消息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5-4-16 11:01:52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jiandaihua 于 2015-4-16 21:19 编辑

恭喜以下客户通过了筛选成为我们EG350测试的客户

稍后将由我们专员和您联系,还请保持手机畅通。

【EG350公测活动】公测名单公布 【EG350公测活动】公测名单公布
测试过程中,如有问题,可以点击我要问进行咨询哦。
最晚7号发货哦~还请耐心等待



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 微信分享
回复
使用道具 举报
沙发
匿名  发表于 2015-4-16 11:04:45
赞啊,可惜没有山西的父老乡亲啊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
板凳
匿名  发表于 2015-4-16 11:05:36
游客 111.207.111.x 发表于 2015-4-16 11:04
赞啊,可惜没有山西的父老乡亲啊

山西的父老乡亲可以更给力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
地板
匿名  发表于 2015-4-16 11:07:43
赞啊
回复 使用道具
5#
匿名  发表于 2015-4-16 11:11:56
太帅了,终于会的内侧资格,一直听说锐捷的设备非常好,这次测试好了,马上购买,还有推荐给我的朋友、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
73主题349帖子952积分
高级会员 Rank: 4
积分
952
  1. 发消息
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4-16 11:37:12 | 只看该作者
游客 111.207.111.x 发表于 2015-4-16 11:11
太帅了,终于会的内侧资格,一直听说锐捷的设备非常好,这次测试好了,马上购买,还有推荐给我的朋友、 ...

获得资格的亲,可以注册下论坛会员哦~方便我们和您交流沟通哦~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11主题117帖子671积分
高级会员 Rank: 4
积分
671
  1. 发消息
7#
发表于 2015-4-17 19:50:01 | 只看该作者
快递单号应该给每个人发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0主题5帖子89积分
注册会员 Rank: 2
积分
89
  1. 发消息
8#
发表于 2015-4-17 23:37:3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下批什么时候,能多点吗\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73主题349帖子952积分
高级会员 Rank: 4
积分
952
  1. 发消息
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4-19 14:53:24 | 只看该作者
larry69 发表于 2015-4-17 23:37
下批什么时候,能多点吗\

本次报名人数比较多,为了感谢大家的支持,已经在排期生产下一批设备,还请期待~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73主题349帖子952积分
高级会员 Rank: 4
积分
952
  1. 发消息
10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4-19 14:54:41 | 只看该作者
asiaeagle 发表于 2015-4-17 19:50
快递单号应该给每个人发一下

免费测试的客户是由研究院直接邮寄的设备,其他的小伙伴可以直接在电商购买平台查询快递单号的哦~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武松国际老虎机